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前抢开北京店下站或是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13  长江商报

  韩国百货业巨头乐天首次进军中国

  本报讯(记者 吴晶晶 实习生 李思)明日,中韩合资乐天银泰百货将在北京王府井大街正式开业。此前,世界500强之一的乐天集团曾高调宣布会大规模进军中国,拓展其大卖场和百货等业务。“近期,乐天多次来汉考察并已在一些地方选址”,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武汉已被纳入乐天百货第二家店的选择视野。

  奥运会前开业

  “乐天百货去年就已定下在北京开百货店的计划,且要赶在奥运会开幕前开业,这也是韩国百货首次进军中国市场”,上述知情人士表示,乐天此次于奥运开幕前一周入驻王府井,显然也是为了搭上“奥运班车”,分享到一部分奥运商机。

  据介绍,北京乐天银泰百货是由韩国乐天集团旗下的乐天百货与中国银泰集团旗下的银泰百货组成的合资企业,双方各出资50%。该商场定位高端,主力顾客群面向追求国际时尚品位的高层人士及都市新贵。

  据悉,GUCCI、ARMANI、CARTIER、BVLGARI等众多国际一级品牌、国际化妆品、国内著名品牌均将入驻北京乐天银泰,而众多韩日知名品牌也将随之入驻中国市场。

  乐天“盯上”武汉

  “在奥运会闭幕后,乐天方面将再度来汉商谈具体事宜。”昨日,武汉有关部门表示,韩国百货业巨头乐天下一步有在武汉开百货店的打算,目前双方的接洽比较顺利。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韩国百货业竞争加剧,进军海外成为乐天集团重要发展战略。而在强手如林的武汉开店,乐天百货作为后来者,其韩式特色和温情服务将是其开拓市场的“杀手锏”。

  据介绍,8月1日开业的北京乐天银泰百货,就将把细致的韩式服务和温情的中式服务相结合,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营业设施,为顾客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泊车服务、一对一私人导购。同时,商场还配有专门服务人员的MVG休息室、婴儿休息室等会员服务,并将定期举办戏剧文化节、文化展览。

   ◇链接

  韩国乐天株式会社诞生于1967年,旗下的龙头产业乐天百货更是韩国第一百货,仅韩国境内的乐天百货就已达23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