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加大电线电缆生产许可证监督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2日至23日,安徽省电线电缆生产许可证监督检查现场会在无为县高沟镇召开。安徽省暨巢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全省140家电线电缆获证企业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获证企业的产品质量能够持续稳定提高,安徽省进一步加大了电线电缆获证企业的证后监管力度,一是定期对企业进行监管巡查,督促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二是组织实施年度审查工作,通过企业自查、省级抽查的形式,加强对获证企业的后续监管;三是组织企业学习新出台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推动企业提高对生产许可证工作的管理水平;四是不定期召开现场会,组织企业之间互访互学,相互监督,共同提高产品质量。与会企业纷纷表示要主动承担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为安徽电线电缆行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无为县是全国四大电线电缆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安徽省巢湖市六大支柱产业之一。2007年,该县电线电缆产业实现销售收入140多亿元,其中,有10家企业的产值超过了10亿元。目前,该县正在创建国家级特种电线电缆优质产品生产基地。今年有望突破200亿元。在无为县召开电线电缆生产企业现场会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

徐立法 汤卫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