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吐鲁番地区加大新疆名牌创建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08年名牌产品评价范围目录已被新疆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吐鲁番地区甜瓜、鲜食葡萄、葡萄干、氧化铬绿、甲醇等五种产品被列入2008年新疆名牌产品评价目录范围。

  7月16日,地区2008年争创新疆名牌产品联席会在地区质监局召开,来自相关职能部门及5家新疆名牌产品申报企业代表参加了联席会。会议就如何做好地区2008年新疆名牌产品申报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全面推动名牌战略工作顺利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上,地区名推委办公室介绍了地区2008年新疆名牌产品争创工作情况;传达了自治区《关于做好2008年新疆名牌产品上报工作的通知》有关内容。申报新疆名牌产品企业领导重点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政府有关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各部门领导就企业申报工作发表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地区名推委办公室主任、地区质监局局长原建设同志对做好今年新疆名牌争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通过名牌创建工作,积极开展争创工作,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新跨越;二是有关部门要围绕大局、密切配合,为名牌申报工作提供有效支持,要立足职能搞好服务,指导和帮助企业认真做好各项申报工作,积极争创名牌,为推动全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吐鲁番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