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4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 通讯员孙晓滢)8月1日、2日奥运火炬将在天津传递,为配合火炬在津的传递活动,天津邮政特别制作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天津传递”连体邮戳,并于火炬在津传递当天为广大津门百姓提供加盖服务。此次使用的天津火炬连体邮戳,仅限于火炬传递当天使用,市民可在八里台、天津站、狮子林、芥园道、科贸街、东楼、塘沽营口道等全市多家火炬传递沿途邮局的集邮网点免费进行加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