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句话新闻(2008-07-3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与香港特区政府在香港签署《〈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五》,并推出25项深化粤港两地经济合作的措施,当中17项将在“安排”的框架下落实。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7月29日,我国成品粮油、水果、水产品、奶类价格平稳。肉类价格微幅下降。

  近日,青海省规模最大的招商引资活动“2008外国企业(机构)青海行恳谈会”在西宁开幕,共有微软、通用、壳牌、麦肯锡、百胜等近60家知名跨国企业的代表参加。

  日前,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全球合作伙伴,其也是第11家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

  已入住北京奥运会奥运村的瑞士和英国奥运代表团成员称赞北京奥运村“魅力十足”,瑞士代表团团长维尔纳·奥斯伯格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奥运村。”《中国质量报》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