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最大彩涂板生产基地落户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张 东记者龚志伟)7月28日,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的彩涂板生产线正式投产。这标志着西南地区最大的彩涂板生产基地全面建成。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

  据介绍,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是浙江东南网架股份公司(下称东南网架)为开拓西南市场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东南网架是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钢结构龙头企业,先后承建了奥运场馆“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电视文化中心、首都机场、成都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等标志性工程。2007年8月,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第一期总投资3亿元、年产5万吨的钢结构生产线正式投产,并先后承建了双流体育中心、四川得益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厂房等重点工程。

  汶川大地震后,四川面临庞大的灾后重建任务,钢结构等新型建筑产品的需求日益加大。“为了保证四川灾后重建的顺利进行,我们不仅将生产基地提前建成投产,还让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转,确保将最优质、最充足的产品送到每一条重建的战线上,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建美好家园。”东南网架集团副总经理、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奎说。

  据悉,今年10月,该公司第三期年产15万吨的镀铝锌板生产线还将投产。届时,该公司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彩涂板、镀铝锌板生产基地和钢结构产业化基地,为四川灾后重建发挥重要作用。《中国质量报》

张 东 记者龚志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