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交投呈现下滑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41  每日新报

  文/渤海证券 李学纯

  周三沪深市场高开之后震荡回落,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从盘面表现来看,个股涨跌互现,不过总体上调整的品种居多。

  从市场的交易量水平来看近期一直呈现出下滑的特征,表明由于赚钱效应的缺失,投资者对于市场的关注度在逐步下降,在目前相对弱势的行情之中显然不利于市场后市的发展。因此如何激发起投资者对证券市场的积极性和信心成为目前的关键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