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新股一发行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伟】今日将有一只新股网上定价发行,一只新股首次上市交易。

  陕天然气发行价10.59元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陕天然气”,申购代码为“002267”,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0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20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59元/股。此发行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17.04倍。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委托申购数量不得少于500股。8月4日,保荐人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率。保荐人于8月5日公布中签结果。

  新华都上市2144万股

  福建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2680万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536万股,有效申购为159725万股,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0.33%,超额认购倍数为297.99倍。网上定价发行2144万股,中签率为0.04%,超额认购倍数为2325倍。

  发行价格为12元/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3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43元。股票简称“新华都”,股票代码“002264”。其中,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144万股股票于7月31日起上市交易。发行后总股本:10688万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68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大卖场、综合超市及百货的连锁经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