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标准引领“太阳石”效益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王学锋霍国胜)山西晋城开发区太阳石实业有限公司在当地质监局的指导下,制定了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生产出我国煤矿通风类中最新一代产品,连续3年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经济效益连续3年翻番。

  该公司生产的矿用风筒,阻燃性能好、抗静电能力强、扯撕强度高、端圈弹性好、重量轻,各项质量指标均优于行业标准要求。为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和质量检测体系,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在质监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该公司重新修改了企业标准,对矿用风筒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他们要求人人都要熟悉掌握标准,并将掌握情况作为季度考核的主要指标。同时,他们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2006年,在行业中率先制定出当时国标尚未有的φ1200mm正压风筒和φ1000mm负压风筒的企业标准。并且严格要求从原辅材料采购到制造过程中的各项指标都要符合标准要求。

  通过按高标准组织生产,该公司今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经济效益提高了2.5倍。《中国质量报》

王学锋 霍国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