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击八大焦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我们邀请专家顾问团成员———东海证券重庆营业部分析师王立才先生,点评这8大焦点股票今日的表现。

  中国船舶(600150,收盘价79.45元)

  今日支撑位:78.8元;今日阻力位:83.5元。

  减亏策略:该股作为基金重仓股,近日反弹无量,60日均线是其重要阻力位,不可恋战,建议逢高减磅。

  万科A(000002,收盘价8.8元)

  今日支撑位:8.6元;今日阻力位:9.2元。

  减亏策略:该股近期利空不断,走势再度趋弱,建议反弹减仓。

  招商银行(600036,收盘价24.20元)

  今日支撑位:24元;今日阻力位:25.5元。

  减亏策略:该股较为抗跌,是弱市中不错的配置品种,可在24元附近吸纳,持股待涨。

  中国神华(601088,收盘价32.31元)

  今日支撑位:32元;今日阻力位:33.5元。

  减亏策略:该股近期缩量下跌,走势较为疲软,但向下空间已不大,后市有望产生一波反弹行情,建议持股不动。

  中国石化(600028,收盘价11.82元)

  今日支撑位:11.6元;今日阻力位:12.3元。

  减亏策略:国内油价走高的趋势基本明朗,该股受益显著,回调可介入。

  金牛能源(000937,收盘价36.99元)

  今日支撑位:36.4元;今日阻力位:38.3元。

  减亏策略:该股在能源板块中走势较强,至今尚未跌破年线,说明主力资金仍在抵抗,建议高抛低吸。

  云南铜业(000878,收盘价17.57元)

  今日支撑位:16.8元;今日阻力位:18元。

  减亏策略:该股走势谨慎,上方套牢筹码众多,不宜乐观,建议冲高出局,规避风险。

  华新水泥(600801,收盘价18.93元)

  今日支撑位:18.35元;今日阻力位:20元。

  减亏策略:该股强于大盘,近期平台整理较为充分,上冲动能逐步酝酿,等待机会,建议继续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