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潮与印度UPTEC合作培养IT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0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爽 通讯员 李冬云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浪潮集团与印度UPTEC公司7月29日在济南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投资1000万美元,在全国共建20个IT人才实训基地。

  据协议内容,合资项目将分两期投资,一期计划建设5000人规模的实训基地,在全国10个省建立分中心基地;二期计划在全国再建设10个实训基地,在校学生规模达到10000人。从即日起,双方将首先在济南建设大规模的IT人才实训基地,届时将吸引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到山东来进行IT实践培训,培训时间为一年左右。

  浪潮集团旗下目前已开办山东浪潮计算机进修学院,印度UPTEC则是一流的综合性IT教育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印度唯一一个与大学课程相结合的培训机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