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面孔亮相iF概念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球三大创意设计大赛之一的iF2008年度获奖作品已经出炉,其中获得概念奖的设计师中有不少中国面孔。

  

[图文]中国面孔亮相iF概念奖

  拉开音响的拉链,你就能听到歌声,拉链拉得越低,歌声越大,很有想象力的设计。

  

[图文]中国面孔亮相iF概念奖

  如你所见,这是一张登机牌,不过牌子的边条是用电子纸做的手表,你可以把它撕下来戴在手腕上。表上显示的时间是你此次飞行目的地的当地时间,这样每飞到一个新的地方,你就不用费力气调手表了。你可以一直戴着这块表,直到下一次飞行。

  

[图文]中国面孔亮相iF概念奖

  和一般晾衣竿不同的是,这个晾衣竿可以斜着晾衣服而不会滑落,这样你就可以利用家中的角角落落晾衣服,也可以随时把它带出门去。

  

[图文]中国面孔亮相iF概念奖

  用扫描仪扫很厚的书最难解决的问题就是书很难放平,两页中间的部分很难被扫到,或者扫到了字也是变形的,且有很明显的阴影。用这种两面的扫描仪,这就不是问题了。这款扫描仪还非常方便携带。(何 燕)《中国质量报》

何 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