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授身价有望继续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ST盐湖一季报亦显示,任淮秀、陈蓁蓁夫妇持股分别约113.47万股和70.8万股。

  今年二季度,ST盐湖从23.96元飙升至37元,股价上涨13.04元,任淮秀夫妇二季度又赚了2402.88万元。以ST盐湖停牌时的31元股价计算,任淮秀夫妇持有ST盐湖股票市值约5580万元。

  分析人士称,“一旦ST盐湖和盐湖钾肥重组成功,股价不排除暴涨,教授夫妇的身价有望过亿。”(新京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