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明日启动奥运维稳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为确保奥运期间资本市场稳定和健康发展,证监会昨日发布《奥运期间证券期货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出以下要求:

  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应高度重视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

  交易系统发生信息安全事件时,当事单位应做好对投资者的公告、解释、引导工作,防止矛盾激化。

  各机构要严格执行信息系统监控值守制度。各单位负责人在奥运期间不得离岗。

  本预案8月1日起实施,9月30日结束。 (中国证监会网站)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