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易方达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开通农行卡、招行卡的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持有农行卡、招行卡的投资者,可通过登录易方达基金公司网站的网上交易直销平台,定期定额投资易方达旗下的开放式基金。

  ●鹏华基金昨日公告,旗下鹏华动力增长将于2008年8月6日向投资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元。该基金的权益登记日为2008年8月4日,场内除息日为2008年8月5日,场外除息日为2008年8月4日。

  ●国泰基金旗下国泰金鹿保本增值基金(二期)合同,已于2008年6月12日正式生效,根据相关规定,该基金定于2008年8月4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基金已于2008年6月30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根据相关规定,该基金定于2008年8月1日起开始办理日常赎回及转出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