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成次新基金实现正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新基金销售普遍困难之际,次新基金的业绩表现给即将购买新基金的投资者吃了个“定心丸”。

  据统计显示,在成立满半个月且不到3个月的27只次新基金(QDII除外)中,有22只取得了正收益,占到次新基金总数的81.48%;即使只统计偏股基金,21只次新偏股基金中也有16只取得了正收益,占比达到了76.19%。

  据悉,纳入统计范围的27只次新基金中,有12只股票型基金、9只混合型基金、5只债券型基金和1只保本型基金。由于债券和保本型基金是低风险产品,主要依靠稳定的债券收益,这些次新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在0.2%到0.7%之间。

  值得关注的是,次新偏股基金大多取得了正收益,其中,正收益比例超过2%的有东方成长、宝盈资源和南方价值三只基金,最新收益率分别达到5.5%、2.64%和2.4%。(证券时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