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站今日开始发售8月1日起的京津城际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11  中国新闻网

  7月18日,新建成后的北京南站外观与擦边而过。新北京南站将于8月1日运营,并发出“京津城际列车”。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京津城际车票终于有“准信儿”了,铁道部昨日宣布,今早8时,北京南站开始发售8月1日起的京津城际车票,为了买第一拨车票,热心的火车迷们已经多次扑空了。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铁道部副总工程师张曙光透露,今早8时,北京南站各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同时开始发售8月1日起的京津城际车票。而北京站原定于昨晚7时开始的售票再次后延,“售票终端还没调试完毕,”北京站工作人员表示,有可能今早8时,北京站也会同时开卖京津城际车票。

  昨晚7时,在北京各售票窗口前,已经有一部分市民来排队买京津城际车票。在北京南站,刚从北京交大毕业的韩冰男说自己已经连续两天到南站来“扑票”,都是扑空,他说京津城际采用全新的磁卡票,“很想买张收藏”。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表示,由于采用了公交化的密集发车模式,大家不用“再那么麻烦,提前很长时间买票,出发前来北京南站买就可以了。”待售票终端调试完成后,北京站、北京西站都还将辟出专售窗口,卖京津城际车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