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重新厂建设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杨礼兵、通讯员胡建武)昨日,武汉东湖高新区佛祖岭工业园内,武重新厂一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国内首创的数控重型双龙门四铣头镗铣床投入试生产,这标志着武重搬迁改造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这套设备系国内重大国产装备的首台首套,规模相当于一个篮球场大,而精度可达0.016毫米,工效是普通设备的6倍。据称,它瞄准的是加工大飞机机翼、盾构机、核电设备等重头产品。

  去年11月底,武重新厂奠基。计划投资20亿元,在两年内建成新厂完成搬迁,并淘汰90%的落后设备。武重作别中心城区后,其产能将扩大2倍,成为中国最大的数控重型超重型机床制造基地。

  如今,武重新厂最大的厂房已完成封顶,墙体维护完成70%。第二座厂房施工也全面展开。今年内,新厂基建计划将完成85%,8台自制技改装备陆续投产。

  搬迁改造工程使昔日陷入困境的武重实现华丽转身。今年上半年,武重实现销售收入5.6亿元,利润7887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38%和111%,在手的合同额达31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