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豆宽幅震荡,温和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3:4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期市日评

  昨日连豆901合约平开后略微震荡即掉头向下,出现一波下跌行情。之后,期价在半年线附近获得有利支撑,在空头获利平仓盘的影响下再次拉升至4500上方,901合约报收于4514点,较前日小跌11点。美豆方面,在经历前期的大跌之后,期价一直于半年线附近整理,连续5日都未能有效下破。另外原油市场的回调走势有望延续,后期将继续压制大豆走势,上方均线反压依旧,后市期价反弹阻力偏大。技术上看,昨日连豆901合约空头回补迹象明显,但盘中多空对峙依旧,量能持续释放,上方中期均线压制作用明显,预计近期将继续围绕4500点一线震荡盘整。

  三五九期货研发部 李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