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福林:六大方面全力“维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3:4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日前,中国证监会在京召开2008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证券期货监管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市场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做好下半年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强调,当前资本市场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在具体部署下半年工作时,尚福林指出,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统一认识,振奋精神。第二,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第三,稳步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拓展市场深度和广度。第四,强化市场法治,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监管。第五,主动引导,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第六,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另外,为确保奥运期间资本市场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维护市场稳定和健康发展,证监会于30日晚发布《奥运期间证券期货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本报综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