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朗两核心人物年内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3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阿尔卡特-朗讯这家法美联合电信设备制造商两年前以107亿美元合并后,周二在巴黎宣布公司董事长及CEO即将离任,二人曾分别是阿尔卡特和朗讯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促成两家公司合并的关键人物。

  阿尔卡特-朗讯董事长谢瑞克和首席执行官陆思博均表示将在年内卸任,这是管理层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从而促进业务发展的步伐。该公司已连续六个财政季度出现净亏损,去年公司股价大幅下挫,令董事会极度不满,这也是两位旗帜性人物主动辞职的重要原因。

  根据相关协议,在寻找到新任CEO人选之前,陆思博将继续留任,并在正式离职后获得股票期权在内价值高达600万欧元的补偿金。

  周二发布的财报显示称,该公司二季度净亏损达11亿欧元。自合并以来,共减记33亿欧元并裁减了1万6千多名员工。

  (孙博)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