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补贴数据仍在审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钟晶晶)昨日有传言称中石化上半年共获得300亿元炼油亏损补贴。外电引述行业人士称,5、6月份中石化共获得了155亿元补贴,再加上一季度的74亿元和4月份的71亿元共计约300亿元。对此,中石化股份公司财经信息处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传言,但公司并未发布此信息。

  “目前正值半年报披露敏感时期,我们正在审计数据,不可能披露这样的信息”,该人士拒绝对此数据置评,并表示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传言。

  据了解,中石化获得补贴实为进口原油增值税的先征后返,即根据当月进口原油数量和价格由财政部月初先付一定数额,月底结算,多退少补。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