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家基金席位买港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3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曾欢)近日,有关“重庆北部新区建内陆首个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传闻,令重庆板块成为近期市场关注对象。为此本报记者昨日随同多家机构到重庆港九(600279)进行了调研。初步认为:重庆港九是一只值得关注的个股。
  从未来发展看,公司集装箱业务发展顺利,目前包括两块:九龙坡集装箱码头和重庆寸滩码头。2005年底完工的寸滩一期工程现在处于超负荷运作状态;二期工程于2010年投入运营。届时整个装卸能力将达98万标准箱,成为当之无愧的内陆第一港。
  另外,占股49%的重庆保税港区经营有限公司,一旦获批,将吸引云、贵、川等周边地区外贸物流的桥头堡。公司业绩将有望大增。
  短线看,中报业绩预增已无悬念,加上整体上市题材等,令市场充满遐想。
  而根据证券之星Topview《赢富决策系统》显示:7月15-25日之间,重庆港九特大户增加2.74%,分类持仓显示券基占盘比增加1.60%,而在量区间分析发现100万区间账户占盘比增加1.84%。从TOP10营业部分析捕捉到有8家基金席位的净买入。
  不过也有市场人士认为:从7月2日最低点至昨日收盘,重庆港九短时间内已大涨42%。因此短线也要注意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