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聚德前门店下周重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35  新京报

  

全聚德前门店下周重张
百年全聚德的前门老店在前门大街重新装修后,准备于8月7日重新开张。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记者李静)全聚德(002186)昨日公告称,伴随前门大街8月7日开街,全聚德前门店也将于8月7日重张开业。

  全聚德前门店副经理王晓珊介绍,前门店装修过后,整体风格和前门大街明末清初的风格相符,内设了全聚德老物件展示区。她介绍,装修过后前门店营业面积变化不大,重张后菜品价格将略微调高,但涨幅不会太大。

  日前全聚德董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前门店营业收入占全聚德总营业收入的1/3。2008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因前门大街改造致使前门店无法营业,全聚德一季度减少利润总额达1124.99万元。对于前门店装修改造过后,营业利润是否会有所增加,王晓珊表示目前还无法预计。

  受此消息影响,昨日全聚德(002186)午后大涨,收盘于55.99元,上涨6.65%。有关人士指出,全聚德的业绩将直接受益于奥运会,在前门店歇业期间,公司已通过增加王府井店餐位、加大其他直营店投入等方式来扩大奥运受益程度,而作为全聚德主要利润来源之一的前门店下周重张,无疑将推动全聚德业绩上涨。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