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成交价或为23亿挂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35  新京报

  去年2月27日,国有控股企业大宝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100%股权,作价23亿元。一个月后,3月26日挂牌信息如期撤下。据当时参与“海选”的一位跨国企业高层称,强生是“被看好”的收购方。而在此后的时间里,强生方面始终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昨日,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收购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交易,股份转让来自北京三露厂和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职工持股会。“这体现了我们扎根中国市场的承诺。”强生中国总裁吴人伟这样说。

  昨日,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何焰在接受采访时称,新公司将受益于强生的全球行业经验。不过,其并未透露最终成交的价格。如不出意外,成交价应该就是大宝当初的挂牌价23亿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