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明珠15.72亿股限售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00  第一财经日报

  东方明珠(600832.SH)今日公告表示,8月5日其共计15.72亿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上市流通,占其总股本的49.34%。

  公告显示,新流通的限售股包括上海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11.1亿股、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持有2.699亿股等6家股东持有的合计股份。

  此次上市流通后,上述6家股东将不再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同时,东方明珠的全部股份也全部实现了上市流通。

  昨日,东方明珠上涨了1.34%,收于7.58元。


王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