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发27亿元公司债通过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00  第一财经日报

  海南航空(600221.SH)今日公告表示,其发行不超过27亿元的公司债券申请,已经通过发审委审核。

  海航6月2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其发行的公司债存续期限为5年,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性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发行公司债主要是为了拓宽海航的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资金成本。

  昨日,海南航空逆市上涨2.85%,收于5.42元。


王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