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加州南部发生里氏5.4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0:52  北京商报

  

美加州南部发生里氏5.4级地震

  美加州南部29日发生里氏5.4级地震,洛杉矶等地区有明显震感。据有关部门的最新报告,地震造成数人受伤,一些楼房损坏。

  美国地质勘探局最初报告这次地震震级为里氏5.8级,但后来修正为里氏5.4级。地震震中位于离洛杉矶市中心东南约46公里的奇诺希尔市,震源深度约12.8公里。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时42分,造成洛杉矶市区的楼房连续晃动了十余秒钟。地震发生后,又连续发生了近10起余震,其中最大的余震为里氏3.8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