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汇瑞产品涉兴奋剂遭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0:5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肖玮)昨日,国家药监局药品安全监管司相关负责人称,卷入希腊举重选手集体服用兴奋剂事件的上海汇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确实存在违法走私、销售兴奋剂行为,目前该公司营业执照已被吊销,上海公安机关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表示,已查证上海汇瑞不是医药公司,而是化工性贸易公司。经调查,该公司确实存在违法走私、销售兴奋剂的行为,目前上海有关部门已吊销该公司营业执照,公安机关的立案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今年4月,希腊媒体报道称,该国11名举重选手在世界举联兴奋剂突击检查中药检呈阳性。在接受药检前,这些选手曾服用上海汇瑞生产的营养品;药检呈阳性后,该公司致信希腊方面,就营养品在配料时错误添加违禁药品道歉。

  事件发生后,包括药监局、卫生部、体育总局及北京奥组委在内的7个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此前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自2007年1月至2008年3月,汇瑞与希腊方面共有7批购销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