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被允许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0:52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国际奥委会29日晚宣布与伊拉克政府达成协议,允许伊拉克奥运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

  不过,由于除了田径外的所有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3日,原来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7名伊拉克运动员中只有一名铁饼选手和一名短跑选手两人能够参赛,另外准备参加赛艇、射箭、柔道和举重比赛的5名运动员失去了机会。

  按照国际奥委会与伊拉克政府刚达成的协议,伊拉克需在今年11月之前在国际奥委会和亚奥理事会的监督下选举产生新的独立的国家奥委会。此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伊拉克运动员将由原奥委会的教练指导和带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