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钢协要求优先生产灾区所需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0:5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傅凯) 昨日9时,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大连召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张晓刚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配合做好地震灾区的恢复重建工作。张晓刚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钢铁企业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当中,紧急向地震灾区提供所需钢材。

  张晓刚强调,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党中央明确提出帮助灾区群众及早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生产,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和义不容辞的职责。目前,地震灾区的恢复重建工作正在抓紧进行,随着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对钢材的需求量将不断增加,钢铁生产企业对地震灾区所需钢材要做到优先生产、优先供应。

  此外,中钢协秘书长单尚华称,由于中国经济增幅回落,下半年国内粗钢需求增幅较上半年有所下降;粗钢产量大幅提升的势态若继续,甚至可能出现供大于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