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保养暗设门槛 长安汽车促销受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3:37  浙江市场导报

  林祥光 陈彤

   长安汽车4S店在促销中承诺提供6次免费保养,但车主仅仅使用3次后,原先的承诺就不能兑现了。浙江瑞安市的一位车主以商家暗设“门槛”为由提出质疑。《市场导报》记者获悉,在瑞安市消费委的督促下,商家同意继续履行此前的承诺。

   2006年11月,徐先生看到长安汽车4S店所做的宣传广告,称凡购买长安汽车就赠送6次免费保养。

   当月底,他在该店购买了一辆长安面包车,并获得一张智能卡和6次免费保养单。保养单上注明的有效时间为2008年10月31日前。

   在使用过程中,徐先生先后为面包车进行了3次保养,但在今年7月中旬,他第4次把车送去免费保养时却遭到了拒绝。

   4S店的负责人说,面包车行驶里程已超出保养公里数,故不能享受免费保养。而徐先生认为,购车时并没有被告知这一条件。

   瑞安市消费委受理投诉后认为,4S店在保养单上没有明确规定,行驶里程达到多少公里后不能享受免费保养,故根据消法第23条的规定,经营者在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时,应按照与消费者的约定,承担包修、包换、包退或者其他责任的,不得故意拖延或者无理拒绝。

   经调解,4S店承诺无条件兑现后续的3次保养。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