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浔地板引领国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9:57  《市场导报》

  宋亚明

   近期,应中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邀请,南浔区地板协会组织辖区内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浙江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了在广东顺德市召开的标准审查会议。在会上,南浔地板企业积极参与审定国家标准,并强调“我们不仅要做标准的地板,更要做地板的标准”。据悉,目前送审的《实木地板》国家标准有很大一部分采用了南浔地板行业的行业标准。

   本次《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审定会期间,中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及企业代表针对目前实木地板的发展状况,对已完成送审稿的国家标准《实木地板》进行了讨论审订,以使修订后的国家标准适应我国新形势下的实木地板发展及国际贸易的需要。

   近年来,在南浔工商分局的努力培育下,南浔木地板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像浙江久盛木业有限公司等诸多企业不仅仅着眼于扩大生产规模,进行量的扩展,更着眼于通过打造品牌,进行技术创新,进行质的提升,不断向价值链上游迈进。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通过科技创新推出的碳化木地板,成为中国首个可用于量产的室外装饰地板,也当然成为了在这领域的标准制订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