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品牌中国(乳山)高峰论坛于7月4日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5:3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8-07-07(中国商业电讯)--为了弘扬中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和弘扬母爱文化,打造乳山独具特色的母爱文化品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和乳山市委市政府于2008年7月4日在乳山市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品牌中国(乳山)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现场 


    论坛由中共乳山市委副书记、乳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洪义主持。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做开幕致词。王永秘书长代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对乳山市委市政府对品牌中国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品牌中国愿意为乳山城市品牌的打造做出贡献的决心。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专家、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旅游标准委员会委员李庚

 
    随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专家、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旅游标准委员会委员李庚教授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实力场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十大策划人石岩按照“母爱圣地•幸福乳山”的核心理念,围绕“打造母爱品牌•促进乳山崛起”主题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对乳山旅游经济发展与产业链整合、资源优先配置等话题进行剖释,推进乳山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和谐乳山,打造“母爱圣地•幸福乳山”城市旅游名片做出积极贡献。两位专家的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听众的多次掌声,广大干部群众都感觉非常过瘾。 

    乳山市五大班子全体领导、各镇(城市街道)、经济开发区、银滩旅游度假区、市直各单位、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驻乳机构主要负责人、乳山市重点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规模以上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主要旅游景点负责人、旅行社、星级饭店负责人近1000人参加了论坛。 

    最后,中共乳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广照乳山市委市政府分别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专家邵春、李庚、石岩和王永颁发乳山市品牌顾问聘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