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瓷”双双增资扩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1: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柳悦 通讯员于晓晖)昨天,从本市一轻集团获悉,今年以来,该集团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投资基础,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大批投资商,而且增强了合资合作企业增资扩能的信心。日前,京瓷太阳能、京瓷商贸公司双双决定增资。其中,京瓷(天津)太阳能公司新增154万美元,京瓷(上海)商贸公司新增564万美元。“京瓷”的双双增资,为打造国际化大贸易公司和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生产基地创造了条件。

  据介绍,京瓷(上海)商贸公司是一轻集团、日本京瓷公司、京瓷(天津)太阳能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主要经营京瓷在日本、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生产的电子零部件、半导体零部件、精密陶瓷零部件、金属切削刀具、太阳能发电系统、办公信息设备等系列产品。该公司成立以来实现经济效益快速增长,去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多元,今年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长速度。京瓷(天津)太阳能公司投产于2003年,主要经营太阳能电池的制造、系统设计、产品的开发等。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先后3次增资扩能,按照京瓷集团确定的发展目标,今年太阳能电池生产规模将达到200MW,明年生产规模将达到300MW,2010年为 400MW。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