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九城巡回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8:01 新浪财经
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九城巡回盘点(2)

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九城巡回盘点(2)

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九城巡回盘点(2)

  而经过主考官们严格甄选出的这二十位梦想学员都有鲜明的个性和极具发展潜力的音乐、舞蹈才华。而这也正是他们被看重,得以拿到入学通知书的最重要原因。在每一个考生获得晋级资格时,主考官们都会语重心长地希望梦想学员们能坚持自己的特点,最终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在每一站的梦想歌会,也让各个赛区的五位梦想学员有机会登上舞台,和明星偶像们一起表演,参与公益活动。尽管有些选手因为紧张而显得表演有些生疏,但还是得到了到场明星教师和艺人们肯定和鼓励。在郑州歌会上,明星教师丁薇对梦想学员们的表现打了满分,还用自己刚出道时的亲身经历鼓励学员们要更加勇敢自信。梦想学员崔宝龙则得到了和偶像温岚同台演唱的机会,一同演唱温岚的经典歌曲《屋顶》,在圆满完成自己的首唱亮相后,温岚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甚至夸他“这首歌比周杰伦唱得要好!”令崔宝龙开心不已。

  7月份,“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将进入下半程,依次进驻西安、南京、杭州、太原和沈阳,继续完成帮助更多的年轻人成就自己的音乐梦想。

  附一:蒙牛酸酸乳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营养和健康意识越来越强,酸乳饮品市场的领跑者——蒙牛酸酸乳通过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添加了“益菌因子”,成功实现了营养的升级,“益菌因子”这个蒙牛酸酸乳所独有的优势,开创了“营养”与“吸收”并重的酸乳饮品新时代。

  因此,蒙牛酸酸乳广受消费者欢迎也是因为这款产品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

  蒙牛酸酸乳的升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营养、更易吸收的乳品,已经申请专利的“益菌因子”配方必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营养体验,创新的蒙牛将不断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科技的蒙牛将继续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更高的营养需求,激情的蒙牛将一如既往的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附二:“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

  “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由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综合排行榜——《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发起主办,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这一独一无二的音乐教育培训基地为大本营,力邀百位明星参与,并由10位明星作代表奔赴全国各地招生,这些被发掘出的音乐好苗子将集体来到北京,进入音乐学院与明星老师面对面学习切磋,并进入10大唱片公司实习培训,不但拥有与10大唱片公司签约的机会,更能加入到人气巨星S.H.E、飞轮海的巡回演唱会一展才华。

  这不仅是国内音乐人才培养的一次全新突破,更是目前唯一免费为全国爱乐人提供的成长与展示舞台,无疑是当今乐坛发展进程中一个极具开拓意义的创举;而“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的公益行动,将会影响和感染更多的人献出爱心,让更多孩子有机会体验音乐的美好,成长为华语乐坛未来的中流砥柱。2008,北京,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让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孩子美梦成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