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推出“待客北京”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8:01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推出“待客北京”活动

  征集最值得带朋友去的100个地方

  骄阳如火、奥运将至,在这个火热的六月里,北京银行推出了全新活动——“2008北京银行待客北京——推荐北京最值得带朋友去的100个地方”,号召北京人推荐心目中最能表现北京魅力的去处,向世界展现北京的丰富多彩,让全球领略北京的待客之道。

  本次活动是北京银行在奥运开幕前的推出的一次大型活动,紧跟奥运实效、贴近百姓实用,体现了北京银行作为奥运东道主的待客之道——积极主动、真诚热情、贴近生活、值得信赖。

  在北京生活或工作的朋友可通过本次活动的新浪活动网页或北京银行官方网站参与此次活动,在“2008北京银行待客北京——推荐北京100个值得带朋友去的地方”活动专区正确填写推荐表格;亦可通过在线投票系统参与投票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将汇集成册,印制成《北京银行—北京生活地图》,并于奥运期间面市,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便利。

  据了解,本次“待客北京”活动时间为2008年6月19日至7月18日。北京银行还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共3名,各奖励名牌笔记本电脑一台,二等奖共10名,各奖励时尚DV一台;三等奖共50名,各奖励时尚数码相机一台,此外,还设置幸运奖2000名,可获得精美礼品。活动截止后,各奖项将在所有正确推荐地点的朋友中随机抽取产生,中奖结果将在新浪活动网页和北京银行官方网站公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