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通化葡萄酒进军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经过多年的酝酿,享有70年酿造历史的通化葡萄酒2008年终于推出了旗舰型产品———金通化葡萄酒,日前正式进入广州市场。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37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葡萄酒厂之一,曾被誉为世界第一大酒窖。通化牌系列葡萄酒被评为“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并曾多次作为国宴用酒和国家“两会”用酒。2004年“通化”品牌以23.28亿元的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成为以生产山葡萄酒为主的葡萄酒企业唯一入围品牌。金通化系列葡萄酒以不同的橡木桶陈酿时间,造就5种不同风味,将令这个70年历史的老品牌焕然一新。(赵燕华 郑裕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