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企业为奥运应做的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21:02 中国经营报

  一、研究赛事日程,重点关注中国有可能夺冠的赛事,尽可能地照顾到员工在此期间的工作安排。

  二、梳理出弹性岗位,并尽可能地采取任务管理的措施,促进这些弹性岗位在奥运期间实行弹性工作。

  三、绩效目标细化,尽可能地把目标分解,最好能够结合赛事日程,让员工在看比赛的间隙中就能把任务完成。

  四、梳理企业文化,在奥运这个空前的内部交流顺畅和频繁的时期把企业文化里以前很难沟通或灌输的理念拿出来。

  五、让员工自己拿主意,自己决定自己参与奥运的方法。

中国经营报记者:佚名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