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双轮集团向灾区捐献首批善款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4: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段思羽)日前,安徽双轮集团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献首批善款200万元。据了解,其中,100万元用于灾区救灾重建,另外100万元则用于在汶川灾区重建一所希望小学。

  安徽省人大副主任朱维芳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对双轮集团的爱心举动表示赞赏,并号召广大企业行动起来,共同为四川灾区积极奉献爱心,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品质和民族责任感。

  “我们会持续关注灾区的情况,我们的行动不会停止。”安徽双轮集团董事长马锦华表示,公司会和灾区人民携手渡过难关。据他介绍,下一步,双轮集团将全面开展“和谐家爱心义卖活动”,以为灾区筹集更多款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