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利浦追加捐款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6:46 新浪财经

  飞利浦公司向地震灾区追加捐款数额

  大中华区员工积极参与自愿捐款

  中国北京,2008年5月19日 ---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中国公司(NYSE: PHG, AEX: PHI)将追加向四川地震灾区的捐款数额。除了向灾区捐赠的60台医疗设备外(总价值225万元人民币),还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目前,飞利浦的赈灾捐助总额已达到了425万元人民币。

  飞利浦最近收购的中国医疗保健公司——深圳市金科威实业有限公司也向灾区捐赠了10台医疗设备(总价值41万元人民币),并积极组织员工募捐。

  自13日飞利浦对员工发出自愿捐款倡仪并开通捐款网站以来, 全国范围的15000多名员工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灾区的情况不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员工的心,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员工们也积极地加入到了“爱心捐款”的活动中,美国和其他亚太地区的同事们也正在询问并准备组织捐款活动。飞利浦员工们的捐款总额将在月底统计出来后,另行捐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