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士力集团捐赠现金和急需药品累计100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6:39 新浪财经

  “情系灾区,众志成城”天士力集团抗震救灾累计捐赠现金和急需药品1000余万元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天士力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集团党委的统一指导、部署下,金士力佳友及集团各成员单位积极进行赈灾捐赠行动。截止目前,天士力集团已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全国妇联、天津红十字会、总后卫生部等途径向灾区人民捐赠现金和急需药品1000余万元。天士力集团员工心系灾区,付诸行动,热血来献,前方志愿,后方募捐,闪现出动人的一幕一幕……

  地震发生后,天士力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闫希军,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亲自指挥进行抗震救灾行动。

  一、身处震灾中心的集团四川大区全体营销将士没有被灾难吓倒,按照集团应对震灾的紧急部署,迅速将营销队伍直接转化为志愿医疗救助队,投身于抗震救灾的工作中。

  集团物流配送中心,在运输极其困难的条件下,积极联系承运商,建立多条运输通道,保证集团捐赠的药品在震后第三天及时运送到成都。大区四川籍经理杨玮瑜身先士卒,从天津总部参加厂庆活动返回成都,顾不上回自己家,带领大区员工组成的急救医疗防疫宣传工作队,自行组织车辆,从5月14日到5月20日先后前往彭州、绵阳、安县、广元、德阳、什邡、雅安等灾区,将附带集团深情厚义的一箱箱药品快速送到灾民手中。并在成都市及周边11个灾民安置点进行了14次捐赠药品活动,宣传防疫知识。截止23日,他们共向灾民捐赠药品260万元。

  救助队员自已家有的也遭受了震灾,亲人受到伤亡,但他们没有一个人离开团队;成员张俊,是一位不到一个月即将临产的准妈妈,也坚持在现场帮忙清点货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工作尽一份力。

  救助队员在危难时刻忘我的赈灾救助行动,引起了四川电视台及当地媒体的注意,在对他们抗震救灾中的积极行动进行报道之余,对天士力员工抗震救灾过程中表现出的勇气和爱心表示钦佩。

  二、5月14日,集团陕西大区在接到总部关于《关于开展“情系灾区,众志成城”捐款活动的通知》后,在大区经理张芳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捐款、捐物,奉献自己的爱心。他们在得知将有1400多名四川地震受伤送到西安救治后,立即组织员工调研各级医院接受伤员情况,组建“助工分队”来援助相关的医院、科室。

  三、关怀受灾的员工。集团四川大区、甘肃大区以及在海外工作的四川籍员工均有家庭受灾、亲人伤亡的情况。员工的伤痛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5月16日,集团领导给那些受灾的员工发去慰问金、信息,表达关心与慰问。

  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员工在范颖佳信中写到:感谢领导百忙之中对四川地区基层员工的关心,哀痛过后更加懂得生命的珍贵和对生活的热情。在天士力这个温暖的集体,我真切感受到大家都关心,料理完后事,我必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我的工作与生活!在工作岗位上一展所长,实现自我价值!

  母朝炎:谢谢领导,我们一定会挺过难关。

  袁咏:感谢公司和领导的关怀,同时感谢甘青宁大区的所有同事,我将把您们的爱心转达给我的家人,在这里代表我的家人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关心下我们一定能够度过难关!通过这件事情,使我深深感受到公司给我们家的温暖,领导对我们亲切的关怀,我为自己身为天士力人感到无比的自豪!我将怀着更加强烈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工作,为天士力集团的发展作出贡献。

  廖壹:感谢集团领导及全体天士力人的关怀和帮助!作为天士力的一份子,我一直引以为荣,“厚德载物”愿天士力永葆青春!有天士力的帮助和鼓励,我将尽快恢复家园,减少对工作的影响,用实际行动报答公司的爱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一曲《爱的奉献》唱出了大家此时此刻的心声……在后方的同志们虽然不能身赴前线,却更是心系灾区。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