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中集团向灾区捐赠款物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5:27 新浪财经

  自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8.0级地震爆发,灾区源源不断的消息传来,江中集团从领导到每一位员工都在为每一个压在废墟中的生命祈祷,更为深受地震伤害的生命能够得到及时拯救而心急如焚:天灾当前,虽然我们不能上灾区一线抗震救人,为拯救生命而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灾区却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呼唤着我们的救助,呼唤着我们的援助之手,呼唤着我们为每一个在废墟中即将绝望的生命送去一份鼓励,“不放弃就有生的希望!”

  从2003年的非典、2005年的九江地震到2008年的南方雪灾,每次面对突入起其来的灾难,江中制药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勇于承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责任,都及时的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从获悉本次特大地震灾害以来,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包括两家上市公司——江中药业600750、中江地产600053)先后于2008年5月15日及5月22日两次向灾区捐款,累计捐献700万元现金和价值300万元的急救药品,共计1000万元。此外,江中集团全体员工亦纷纷向灾区人民慷慨解囊,合计捐款愈24万元,所有这些捐款和药品都在最短时间载着江中人对灾区的深情厚意和送达灾区,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和家园重建!

  震灾当前,房屋虽仅余断壁残垣,家园也已支离破碎,但我们相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和众志成城战胜天灾的决心和意志将穿越冰冷的瓦砾废墟,告慰逝者的灵魂,温暖生者的心灵。

  江中集团将持续关注抗震救灾工作,并根据需要及时担负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抗震救灾及灾后恢复和重建做出贡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