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保健向灾区捐款100多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4:32 新浪财经

  力保健心系灾区为四川地震捐款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地震,强大的地震震动了世界,震动了力保健全体员工的心。

  心系灾区,众志成城。灾害第二天,力保健员工在对灾情深表心痛的同时纷纷要求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救之手,举行了自发捐款活动。第一时间将用于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及受灾民众安置的捐款委托上海市嘉定区红十字会转交。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2008年5月20日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协同日本总公司的大正制药株式会社,将救灾款2千万日元交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的手中,对四川汶川灾情深表痛心及遗憾,向受灾民众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力保健要与灾区人民共渡危难,帮助他们重建美好家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