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S购物公司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3:51 新浪财经

  据重庆市红十字会消息,5月23日,该会收到了目前最大的一笔来自外资企业的美元捐款,折合人民币为100万元。捐款的企业是来自韩国的重庆GS购物有限公司。

  据悉,本次韩国GS集团对四川大地震非常关注,除GS购物捐款外,GS石油公司也向中国政府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其它子公司也正在进行募捐活动,GS集团总体的捐款金额将不断上升。

  作为重庆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的电视购物公司,GS购物已进入重庆三年。在本次大地震中,该公司不仅决定捐款100万元,还决定在5月17日到5月24日期间,每销售一件商品就再捐献10元钱给灾区;同时,公司员工也自发的举行了捐款;在大地震发生后,公司也有部分员工主动报名,作为志愿者深入灾区,积极投身于灾区的救助工作。

  据悉,GS购物今后也将继续关注并支援灾区的重建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