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美丰第五大股东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2:03 北京商报

四川美丰第五大股东减持

  商报讯(记者 陈洁)由于证监会对大小非减持的新规定,不少上市公司股东减持的时间有所拉长。四川美丰(000731)今日表示,接到公司第五大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通报,于4月7日至5月21日,通过深交所减持500万股,占四川美丰总股本的1.00%。

  重庆信托现在仍然持有四川美丰247876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仍为四川美丰第五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四川美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