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桑乐太阳能为灾区捐款超过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8:36 新浪财经

  5月21日,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和山东电视台联合发起的“为灾区人民建个家”大型募捐活动在山东电视大厦启动。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向灾区再捐赠100万元现金,此项捐款将用于购买100个板房和120个棉帐篷,为灾区人民搭建临时家园。截至目前,桑乐太阳能已经为灾区捐款超过200万元,并且各地下属单位的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特大地震灾害,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带了巨大的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心系灾区,奉献爱心,对于每一个中国人都义不容辞。桑乐太阳能情系灾区,自抗震救灾开展以来,桑乐太阳能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并向桑乐协作单位及经销商发出了倡议,努力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做贡献。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一个企业公民,桑乐太阳能始终以“对社会承担责任”为使命,在发展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为希望工程、救助春蕾女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为赈灾捐款也体现了桑乐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桑乐公司总经理表示,在灾区后续的重建的工作中,将继续对灾区进行支援。包括桑乐一贯承诺的对自然灾害造成的产品损坏,将给予免费补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