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月朗科技有限公司捐助800万元款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5:45 中国扶贫基金会

  四川特大地震灾情发生以后,深圳市月朗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捐赠款物800万元,用于灾区的紧急救助。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中部地区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地震灾区还发生了数千次余震,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等多个省市受灾,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全体月朗人的心。

  月朗董事长陈怀德先生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月朗人心系四川灾区的父老乡亲,将不遗余力支持抗灾救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