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佛龙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约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41 人民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雪佛龙公司5月16日宣布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万元),用以援助当地的救灾工作。该捐赠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的分支机构四川省红十字会转往灾区。

  雪佛龙公司副董事长Peter Robertson表示,“人道主义援助需求巨大而且紧迫,这笔捐赠给红十字会的资金将会支持他们援助地震受害者的努力。”雪佛龙亚太勘探和生产公司的总裁杰姆先生表示,“雪佛龙非常关心灾区人民的情况,希望这笔捐赠可以帮助受到这次地震灾害影响的人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