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赈灾网页上线 送上真情点燃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0:22 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爱心汇聚暖流”赈灾专题页面21日正式上线,并号召各界在此写下对灾区同胞的祝福。南方基金在页面上提出,“贡献一份力量,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让四川千万个家庭被毁,无数人流离失所,无数房屋倒塌,道路受阻,无数同胞失去了生命。但一方有难,八方援手!当灾难来临时,中国人民心系灾区,情牵同胞,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建立震灾专题页面的南方基金目前合计为地震灾区捐款达361万元。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后续还计划在四川捐赠希望小学。

  南方基金在上述页面上发出募捐倡议,呼吁所有的业界同行、全体基民,发扬关爱精神,踊跃支援灾区。同时,也留下了详细的捐款方式。

  有网友在页面上留言称:地震在我们的心灵上划了一个大口子。时钟不能回拨,活下来的人,不发一言,听伤口说话,直至沙哑。我们都以为,有些事可以下一次再做。很少有人想过,命运偏偏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人唯一能掌握的,是行动。马上出发,去你想去已久的地方吧;马上行动,放下占据你日与夜的工作,回到家人身边,回到爱你的人的身边。

  更多的网友提出了激励的言语: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四川人最坚强、勇敢,天府之国永远不倒!四川雄起!中国加油!愿神护佑中国……

  点击进入南方基金“爱心汇聚暖流”赈灾专题页面 www.nffund.com/nanfang/51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